观察日记

 

2017-10-12 18:57:29

记一下今天的梦

我带了猫去上学,猫就懒洋洋的躺在操场墙边的草坪上,有别班的女生把它丢进了小池塘,虽然猫很快爬出来了,但我很生气,放学去堵住她,让她向我道歉。她的边上还有一个闺蜜,我和她们站在一起,她不肯道歉。我就带她去找班主任,班主任问我,一开始我收养它的时候是怎么说的,我说“不给别人添麻烦”,班主任表示要带我见家长,然后就光速切镜头到我家,很黑很暗的傍晚,我爸在家,班主任正严肃叙述着经过,突然我爸问我,你眼镜怎么了,上面黑黑的,我就很奇怪,还以为只是环境的黑雾,原来连眼镜上也熏上了,大家正迷惑,突然女生喊,快看!,我们几个拉开阳台门,看到了黑夜里的银盘月亮被一头巨大的龙遮住,而这头龙越来越近,我爸呆住的看着,我拉着我爸喊快走,他还恋恋不舍的看着,龙吟中,空气越来越干燥,龙开始喷烟喷火,我用力拽着爸爸想把他拉走,但是龙好像迷惑了成年男性,我爸和班主任,都仿佛生了根一般,烟熏火燎中,挂彩了都不肯走。

评论